办理情况查询
昵称:
蔡yx
留言日期:
2022-12-12
主题:
住宅附近焚烧垃圾味道重,恐长期吸入危害健康
内容:
放假回家住了大概十几天,发现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闻到烧垃圾的味道,很呛,烧垃圾的地点也去看过,在沟湖居委会附近的公园(羽毛球场地)那里,实在是受不了了,在家每天都要关上窗户,家里也有老人,这个烧垃圾不是通过正当手段焚烧,会产生有害物质,闻太久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,希望政府能给处理一下,垃圾可以运走处理,不然很影响生活。
查询结果
受理时间:
2022-12-12
答复时间:
2023-01-04
答复单位:
汕头市潮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
答复内容:

区城管委办接到“潮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群众留言称“住宅附近焚烧垃圾味道重,恐长期吸入危害健康”后,立即落实陈店镇政府进行核处整改。

经陈店镇相关职能部门和沟湖社区干部排查,主要是沟湖社区居委会南侧公园树上落叶,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自发清扫后,将树叶点燃所致,通过与居民沟通,居民承诺以后清扫后不再将树叶进行焚烧。镇职能部门也责令沟湖社区要加大巡查力度,杜绝再次出现焚烧树叶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情况发生。

满意度:
我要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