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微信 微信二维码
  •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
  • 无障碍版
我区“氤氲品茶香 悠悠敬老情”——重阳茶话会活动走进红场公园
  • 2022-10-13 11:52
  • 来源: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  • 发布机构: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为进一步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,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。10月3日,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、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, 潮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、中共潮南区委宣传部、潮南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、红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2022年汕头市“我们的节日·重阳节”系列活动——“氤氲品茶香 悠悠敬老情”重阳茶话会活动在我区红场镇红场公园举办。

在活动上,潮南体总太极拳队和陈店文光健身运动队依次进行了表演。同时活动现场也布置了重阳节主题展示区和义医义诊区,现场免费为老年朋友测量血压、测血糖,让更多群众了解重阳习俗文化,帮助老年朋友科普健康知识,倡导全区树立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助老的风气。

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健康有益的老年文化健身娱乐活动,展现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在全社会形成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助老的浓厚节日氛围。


 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,是否继续?